2012年8月12日

我愛上了youtube

 HDR最特別也是我最喜歡地方是,它可以把前後景的細節都表現得好好,這張中環夜拍,一般要拍出後景的燈飾,前景的樹葉本來就是黑漆漆的一片,但如今就變得一樣清晰。


在名牌店前的大螢幕下拍這光束相片,黑白的光幕,感覺令到汽車的光束不太起眼,給搶了視線的吸引力。


這兩天慢下來,又再將近日的一些夜拍相片重新審視一次,選了這兩張再做一做 HDR,效果也不錯。

我是一個怕交際,連傾電話也不太情願的人,所以到今日還不愛玩FB,也不愛甚麼微博,之前連youtube都不愛看。但近多月來愛上了HDR,就經常上youtube,找一些HDR的教學,倒發現了它的可愛,也給我找到很多高手的教學,獲益良多。

有興趣玩HDR的朋友,除了我之前提過的書本外,其實youtube真的有不少資源可供學習,只要打上HDR三個英文字,會有不少驚喜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