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1日

探索世界 感受未知


坐在海邊看雲朶,是都市人難得的慢活。

又是題外話,我還是不太愛硬崩崩的在說製作程序,講錯了會畀人鬧嘛,所以還是天南地北先亂說一通,等到正經下來後,過兩篇再說我在多個軟件上左試右試的撞板經過吧。

剛看了近期新戲《復仇者聯盟》,相信沒那個男人不喜歡這類超級英雄,每個男人心目中一定有一個喜愛的超級英雄呢。那個變形俠醫可真搞鬼趣怪。

其實,我愛上電影比攝影更久遠,想想也有20年,連工作也和電影有少少的牽連。那天在戲院看戲,摸摸袋子裏還放著一部相機,散場後就想,看電影和拍照看似沒有多大關連,但其實二者同是通過一雙眼睛去看一些平日我不會/沒法看到的東西。在戲院我看到了過去、看到未來,看到世界之大,看到我不曾經歷的悲動,看到我很渴求的愛情,看到我多想要的歡笑........。同樣在相機的小小觀景器裏,我察看到平日從不會細心微觀的世界,諸如水波的漣漪變動,雲朶的隨風變化,石頭上的青苔幻彩。原來愛電影、愛影相,同是一種探索世界、感受未知的一種追尋,我慶幸自己可以享受其中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